2024年9月23日星期一

销售额下降80%!美亚卖家:中国卖家已接管亚马逊

"2024年是艰难的一年!"多位亚马逊卖家感叹。

今年以来,很多美国本土卖家反馈销售额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,他们认为中国卖家的崛起成为最大的挑战之一。随着全球消费趋势的改变和沃尔玛、Temu等平台的崛起,流量分散了,大多数卖家也并不依赖亚马逊作为他们唯一的收入来源。

卖家销售额大幅下滑

当前,很多美国本土卖家报告了今年销售额下滑的情况,并认为今年是艰难的一年,还有同行表示是自己经营8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年。

一位老卖家称,几乎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情况。我做亚马逊多年有起有落,今年比往年更艰难。希望这种放缓能清除掉一些套利卖家。大家具体反馈如下:

"——自2007年以来一直在网上销售,今年也是我们最糟糕的一年;

——8 年过去了,我的情况最糟糕。现金流变得非常紧张,资金渠道似有所减少。5月至8月的销售额与4月相比下降了60%;

——今年我们在亚马逊的销售额也下降了50%;

——我的销售额几乎下降了100%,页面点击量为零,我会选择去别处做生意;

——过去 3 个月销售额出现了两次大幅下降。第一次是广告成本大幅增加,第二次是一个月内销售额下降了40%;

——过去两天销量下降了约 80%;

——销售额急剧下降,降幅达到40%左右。下滑速度之快、出乎意料;

——我也是同样的情况!亚马逊是我生意的唯一收入来源。我的月收入从 2万美元一直下降。现在我得去Uber工作;

——我们不是销量大户,即便如此销量也受到了重创,下降了30%到45% 。如果你没有购物车或不是畅销商品,你的商品就会被埋没。"

中国卖家崛起成挑战

在众多反馈声中,值得注意的有一点,很多卖家认为中国卖家的崛起成为他们的挑战。

"对我们许多人来说,这是艰难的一年。我们看到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中国卖家崛起并主导市场。他们推出的新品价格很低,能获得大量销量。"美国本土卖家Leo表示。

同行认为Leo的观点:"是的,中国卖家已经不再是几年前的卖家了,他们已经成长为一个正规化的公司,他们有一个团队来管理每个新产品,而我们没有。

即使定价相同,他们(中国卖家)似乎也吸引了更多客户,这令人非常沮丧。当感觉竞争环境不公平时,很难坚持下去。"

另一本土卖家称,中国卖家开始销售我一个月前开始销售的一款新型药草研磨机,我是第一个在亚马逊销售该产品的人,那个卖家的定价是我的一半,而且可能在广告上花了很多钱,因为该产品排名很快进入前 100 名,以我支付的价格,按照中国价格,我最多能赚 0.70 美分。

"中国卖家已经接管了亚马逊。去年我公司销售额下降了80%。疯狂的是,我们无法通过互联网在中国进行零售,当中国是制造商时,我们如何通过零售与中国竞争?"一位美国卖家说.............

原文转载:https://fashion.shaoqun.com/a/1760300.html

亚马逊惊现新型黑科技?新品十天流量词过万,销量过千!什么科技能这样推品? 解决疑惑:为什么不同产品搜索结果条数不同 2024.06.17亚马逊选品推荐(仅供参考):不锈钢黑柄防爆盖 亚马逊推出全新验证系统! 印尼严防Temu入局…… 月销5.5万单,这款按摩仪冲上TikTok热销前10 KOC携手TikTok达人:微内容革命如何重塑品牌传播与消费决策 KOC携手TikTok达人:微内容革命如何重塑品牌传播与消费决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