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9日星期四

我想做外贸,注册什么样的公司完税少又合规?

老师您好,我想做外贸,想要注册一个公司,注册什么样的公司完税少又合规,注册香港公司香港账户,还是离岸账户

今天早上,我看到又有人给我留言,这是最近第十个这样的朋友来问我了。我给他留了联系方式,他很快给我来了电话,我们进行了详细的沟通。

老师,你好,看了你的视频,现在我的情况是这样的,因为今年年初我失业了,后面和朋友沟通下来,他们做外贸比较好,所以我深思熟虑之后,也想做外贸,请问外贸应该怎么开始?另外注册怎样的公司才能完税少又能合规收款?

首先来讲你要做外贸,我先问几个问题,先做一个基本的了解

1、你有没有产品优势,是不是生产厂家?还是外贸公司?还是要去外面批发?

2、你准备开发哪些国家的客户?

3、你英语基础好不好?

4、你要通过哪些平台做推广?

5、你全年的推广预算大概是多少?

6、你是做传统外贸还是跨境电商?

我不是工厂,也不是贸易公司,只是想拿货去卖,比如网卡、路由器之类的产品,我之前也没有做过外贸,也不懂英语,听说现在有翻译软件很好用,我觉得也没有那么难。

我现在想开发俄罗斯的市场,听说被制裁了,市场空间很大,所以想通过俄罗斯的搜索引擎找到那边的采购商,我每天给他们发邮件,这样不需要花钱推广,我是有这个信心的。至于推广预算,我没有钱,只有人去努力。

我想做传统外贸,听说开发客户很简单,我的产品有价格优势,如果客户有需要,我就邮件报价,我也不懂外贸流程,感觉没有那么难。原文转载:https://fashion.shaoqun.com/a/1737250.html

跨境卖家拓展欧洲业务好时机!英国IOSS自3月1日起开放注册! 实用小技巧:如何从站长工具快速找到关键词排名机会 重磅!全面解说 Etsy提高入驻门槛 德国站卖家请注意!请立即在eBay帐号中提供LUCID号码 揭秘Etsy百万美金大咖刷店玩法 "冲牙器"热销!电商平台Top3,品牌"Bitvae"月销量超3万单、月入百万美金! 超36万件儿童玩具因窒息风险被召回!亚马逊等平台有售 2024年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与商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